学院新闻

学校简介

应用化学系召开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会

发布人:时间:2020-05-14浏览:

为适应新时代行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对高等教育人才培养的需求,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建设一流本科,培养一流人才,510日晚,应用化学系召开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会。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会议采用网络视频会的形式

本次专业培养方案修订的主要内容包括:专业培养目标,毕业要求,主干学科,主要课程,主要实践性教学环节,学制,授予学位,毕业最低学分要求,课程体系的构成及学时、学分分配,课程体系对毕业要求的支撑权重,必修课程的先修后续关系结构图,指导性教学计划进程安排等。参会老师积极发表自己的意见与建议,就以往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根据专家意见修改制订了本科生培养方案的最终版本。会议还对疫情期间的本科毕业设计进行了讨论,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方案。

通过会议,各位老师交流分享了教学经验与方法,有助于发现和改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同时有利于促进年轻教师的成长。

报道:孙记夫 编辑:徐华坤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