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校简介

化工学院企业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发布人:时间:2020-12-28浏览:

12月25日,化工学院举行2020年度“龙闯”“祥生科技”“中海碳素”企业奖学金颁奖仪式。副校长高建广出席仪式并讲话。

高建广在讲话中向三家企业设立奖学金表示感谢,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他指出,颁发企业奖学金,体现了企业对学校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体现了优秀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担当,他勉励获奖学生要心怀感恩,饮水思源,以优秀企业家和校友为榜样,锐意进取,并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回馈社会。

仪式上,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窦存增宣读《山东科技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关于颁发2020年度“龙闯”奖学金、“祥生科技”奖学金、“中海碳素”奖学金的决定》,共60名学生获得奖学金,与会领导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学金。

化工学院院长吕宪俊在致辞中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表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社会的支持,希望校企双方深化合作,共同发展。山东祥生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侯顺祥、龙闯电梯有限公司董事长孙金龙分别致辞,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捐款资助的初心,并对学校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努力提高本领,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获奖学生代表闫可欣发言,对学校的培养和企业的资助关爱表达了感谢,表示今后定更加努力提升学识素养,不辜负学校和企业的培养。

据悉,本次化工学院颁发的三项企业奖学金共计12万元,共有硕士、博士生12人,本科生48人获得此次奖励。

相关企业及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合作发展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化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参加颁奖仪式。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田静主持仪式。

高校长讲话

吕院长致辞

窦书记宣读表彰决定

田书记主持

侯顺祥董事长致辞

孙金龙董事长致辞

 获奖学生代表闫可欣发言

颁奖

会场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