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校简介

化工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时间:2021-01-13浏览:

1月13日上午,化工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长姚庆国莅临会议并全程督导指导。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窦存增主持。

按照会议议程,窦存增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吕宪俊、田静、高军、李琳、王博、主曦曦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每位班子成员发言结束后,班子其他成员逐一提出诚恳的批评意见和建议,被批评的同志也表示虚心接受意见建议,即知即改。

姚庆国对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点评,他认为学院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主题明确、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到位、整改措施有针对性,达到了召开民主生活会的目的要求。同时,姚庆国也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

姚庆国结合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对化工学院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力;二是要聚焦学院发展,站在生死存亡的高度着力解决制约学院发展的焦点问题;三是要以问题为导向,实现目标发展;四是要将新发展理念落实到工作中去,实现高质量发展;五是要真正编制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运用创新理念实现目标发展、高质量发展;六是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加强管理业务学习,总结各自分管工作的规律特点,形成管理理念。此外,姚庆国还就学院寒假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管理工作作了具体指示。

窦存增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围绕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目标任务和“十四五”规划,强化危机意识,抓好整改落实,扎实推动学院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报道:高林娜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