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校简介

山东科技大学与海王旋流器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设立“海王”奖学金

发布人:时间:2021-01-24浏览:

20211月20日,山东科技大学与威海市海王旋流器有限公司签订教学实习基地与产学研合作协议,并设立了“海王”奖学金。

为喜迎山东科技大学七十周年校庆,助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化工学院李琳副院长与矿物加工工程系主任王俊祥赴威海市海王旋流器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威海市海王旋流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吉鹏、总经理王书礼、总工程师崔学奇、研究院院长王磊、市场部部长公绪文以及我校部分校友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海王旋流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吉鹏代表公司对李琳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海王公司三十余年来在国内外矿山、煤炭、砂石骨料和电力环保等行业的技术服务和业务情况。海王旋流器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书礼表示,企业需要学校提供的人才和技术支持,学校也需要有实力、有创新能力的企业来带动教学研究的创新发展。他希望产学研联合实践基地能成为山东科技大学师生充电、实践、提高的平台。

化工学院副院长李琳对海王旋流器有限公司在行业内的领军地位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公司助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表示了衷心感谢。随后,李琳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矿物加工工程专业在矿物资源综合利用、煤化工、高分子材料和矿山环境保护等方面的特色和优势,对双方共建产学研联合实践基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通过合理分工,明确目标和任务,培养更多应用型创新人才,实现校企共赢。

山东科技大学-海王旋流器有限公司产学研联合实践基地的成功建立,拉开了双方在新形势下全方位合作的序幕,对于实现校企双方优势互补、推动校企共建共赢、促进高素质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报道:王俊祥

 

产学研联合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出席签约仪式人员合影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