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校简介

王冬梅教授应邀在全国高分子学术报告会上作报告

发布人:时间:2021-09-28浏览:

9月22-26日,由中国化学会高分子学科委员会、北京化工大学共同主办,北京化工大学承办的全国高分子学术论文报告会在北京举行,我院应化系王冬梅教授应邀向大会作了题为《<高分子化学>混合式金课的建设与应用》报告。

两年一次的全国高分子学术论文报告会已成为国内高分子科学界最为重要的学术会议之一,是中国高分子界的一次盛会。作为唯一省属院校的教师代表,王冬梅教授从课程建设的设计与实施、课程改革在专业建设中的应用两个方面,介绍了化工学院《高分子化学》课程改革的做法和经验,回答了青年教师关于学生学习主动性不足、课程思政融入方法等问题,受到与会代表的关注和好评,其主持的《高分子化学》课程荣获首批国家级混合式一流课程。

化宣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