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校简介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人:时间:2021-11-03浏览:

11月2日下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意识形态工作专项巡察组巡察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第二巡察组组长吴强作动员讲话,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窦存增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吴强指出,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巡视这一党内监督利器向基层的延伸和拓展,在加强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发挥了全方位的政治作用。校内巡察是对我们管党治党和办学成效的一次政治体检,对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激发学院师生员工干事创业热情、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学院、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他强调,本次巡察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两个维护”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落实“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工作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聚焦“四个落实”,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师德师风建设、科研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院(系)党组织发挥作用等,深入查找政治偏差,确保方向不偏、工作不虚,着力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为学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窦存增表示,巡察是对学院发展建设的全面政治体检,学院党委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接受巡察监督;二要全力支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要正视巡察发现问题,剖析原因,做好落实整改。学院党委将以本次巡察为重要契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巩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真抓实干,求真务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前,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吴强主持召开与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见面沟通会,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在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意识形态工作专项巡察组组长王营章通报了意识形态工作专项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

会后,校党委第二巡察组、意识形态工作专项巡察组分别听取了学院党委工作汇报。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成员卜文峰、卫雪、李冬、颜超,意识形态工作专项巡察组成员王鑫等同志,化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退休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动员会。根据工作安排,对化工学院党委的现场巡察从2021年11月2日开始,为期一个月左右。


见面沟通会


工作汇报会


动员会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