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校简介

应用化学系召开期中教学检查线上会议

发布人:时间:2021-11-04浏览:

10月25日,应用化学系组织系内教师召开线上会议,传达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任务。会议由刘青云老师主持,应用化学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付民老师首先传达了我系接下来在教学方面的基本任务。其中包括我系研讨会的召开、试卷以及相关材料的自查、平台课的申报、教学活动总结、统一备课、考试安排、监考情况、教材的选用问题以及下学期排课等事宜。

接下来,刘青云老师就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我系教师介绍展板、硕士点申报以及具体的排课进行了讨论和安排。

本次会议总结了本学期的期中教学工作,明确了应用化学系发展的目标,落实了下学期工作安排,推动了应化系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的有序高效开展。

 

 

报道:王坤华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