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校简介

化工学子王奕苏获学校安全主题演讲比赛一等奖

发布人:时间:2021-11-11浏览:

11月4日,化工学院2021级学生王奕苏在校团委主办的“安全在我心中·青春有YOUNG”主题演讲比赛决赛中,以发人深省的内容、落落大方的演讲风格,喜获大赛一等奖。

为提升大学生安全意识,营造人人讲安全、人人重视安全的校园氛围,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对安全的认识,校团委主办了“安全在我心中·青春有YOUNG”主题演讲比赛,旨在提高大学生对生命安全重要性的认识,提升学生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大赛决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主题演讲,第二环节为即兴演讲。在第一环节主题演讲中,王奕苏以小见大,从生活时事着眼至社会安危,诠释安全教育之重要,以丰富的图片展现生命之可贵;第二环节考验选手随机应变能力,王奕苏沉着冷静,采用独特的镜头沉浸式演讲,在短短几分钟思考后即进行精彩的即兴演讲,其精彩的演讲表现得到观众们的一致好评,评委点评其演讲乃本次大赛的亮点。

最终,王奕苏不负众望,以9.61分的总成绩荣获“安全在我心中·青春有YOUNG”大学生生命安全教育主题演讲比赛一等奖。(化宣)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