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校简介

实验教学期中检查工作会议

发布人:时间:2021-11-14浏览:


为了进一步规范实验教学,强化教学过程规范管理,实现以检促改,以检促进,达到高水平高质量实验教学要求,实验教学分管院长、主任及教学督导围绕实验教学计划执行情况、实验教学过程记录情况、实验室工作日志情况、实验教学保障情况、实验报告批阅情况等方面展开查阅并召开师生座谈会全面了解学生学习教师教授情况

按照教学计划安排,本学期学院应开实验课程24门,实际开设24门,其中独立设课23门,含综合性、设计性实验的实验课程21门;共开设实验项目121个,其中综合性、设计性实验项目76个,实验开出率100%。

指导教师按照课表安排,提前准备好药剂耗材、调试好仪器设备,准时上、下课;学生到课率基本100%,少迟到、无早退现象;对迟到的学生指导教师做好相应记录;对请假、旷课的学生,指导教师做好备案,安排同其他组进行实验。教师无无故调、停课情况,调、停课按要求办理了正常的手续,事后及时完成了补课。

                        基础化学实验中心供稿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