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校简介

化工学院举办宿舍文化节之微视频大赛

发布人:时间:2021-11-15浏览:

为丰富校园文化,提升宿舍活力,构建良好的宿舍关系,11月13日,化工学院在J2-104举办宿舍文化节之微视频大赛。

活动开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微视频大赛的活动规则,参赛宿舍依次展示作品并上台阐述,参赛宿舍拍摄的微视频记录了同学们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更有不少视频紧跟潮流,反映出当下十分火热的“内卷”现象。同学们用独特的视角、幽默风趣的表演展现了化工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融洽的寝室关系。

经过激烈角逐与公正打分,G14-309和GA2-520宿舍夺得本次比赛一等奖,C14-340、GA2-522宿舍荣获二等奖,C14-316、GA2-523、GA2-625宿舍获得三等奖。

此次宿舍文化节围绕“建设文明寝室、活跃校园文化”主题展开,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培养了集体意识与合作精神。同学们积极参与,营造出温馨和谐的寝室环境,助力我院校园文化建设。

报道:齐慧娟 崔笑涵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