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校简介

化工女篮在校第五届学生3V3女子篮球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人:时间:2021-11-14浏览:

为深入开展大学生体育文化活动,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11月13日,山东科技大学第五届学生3V3女子篮球赛在C区篮球场举办,我院女篮表现神勇,获得本次比赛亚军。

本届比赛,由徐梦婷(队长)、唐静、王倩、李怡、王云喆、黄凡6名同学组成的化工女篮队,在教练张驰的带领下,刻苦训练,积极备赛。在篮球场上,她们都满怀激情,顽强拼搏,每一个运球、防守、传球、抢断、投篮的动作都展现了她们高昂的斗志。联防补位、传导配合、掩护突破,球员们凭借灵动的脚步一次次争抢篮板,默契的配合在赛场上演。精湛的球技,激烈的比赛,引起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最终,我院女篮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比赛结果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热血奔跑、挥洒汗水和默契配合的过程,此次篮球赛不仅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更使大家感受到团队协作的力量,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个人活力的舞台。

报道:齐慧娟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