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校简介

生物工程系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

发布人:时间:2021-12-02浏览:

11月30日,生物工程系在学院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李桂江老师主持,生工系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李桂江老师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到党史学习以及教育教学工作中去,更好地体现在教育教学工作岗位上;要结合历史事实以及现实情况学习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以来的卓著功勋和宝贵经验。他鼓励教师们深入到学生的学习生活中去,面向青年大学生,积极做好思想政治宣传工作,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大学生生活中去。

对本次会议的学习内容,各位老师感悟深刻,参会老师对全会精神发表了自己的感想,深刻领会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以及重大成就,在当前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的形势下,应该齐心协力抗击疫情,为学生做好疫情防控宣传以及防疫服务工作。今后将进一步学习党的历史,从历史经验中汲取不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在新的百年起点上继续努力进取,服务学生,坚守岗位,不断创造新的成绩。

报道:高中政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