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化工学院举办“化海扬帆”科技创新论坛

发布人:时间:2020-07-20浏览:

7月18日上午,化工学院在J2-431举办“化海扬帆”科技创新论坛。本次论坛由团委书记易凡主持,葛圣松教授主讲,就近期推进的挑战杯赛事进行指导,参赛队员、指导教师代表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论坛。

首先,葛老师根据以往多次指导团队获奖的经验向同学们讲授了几个比赛要点,一是要明白项目计划书写给谁看,二是要突出项目的技术创新和应用创新,三是要体现出项目的社会、经济效益。接着,葛老师从项目名称、摘要、财务计划和团队分配等多个方面,就本次比赛团队的项目计划书逐一进行指导,提出了专业性修改意见。最后,同学们踊跃发言提问,葛老师针对问题认真解答,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本次论坛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参与创新创业类比赛的本领,激发了他们将专业知识转化为科技成果的创新意识,也对学院科技创新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报道:翟子琦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