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化工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人:时间:2020-11-18浏览: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近日,化工学院举办第29期、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采用集中授课、观看视频与理论知识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有91名学生参加了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班为期一周。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田静作开班动员并讲授《党员发展的条件和程序》,阐释了党员发展的条件和工作流程;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秦晓钟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和发展》,介绍了党在国家危难之时诞生并带领人民一步步走向革命成功的艰辛历程;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学员们被榜样人物们的不平凡事迹所感动鼓舞;《党的根本组织原则和党的纪律》、《党的根本宗旨和优良作风》、《学习老一代革命家的人格风范》让学员们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党的优良传统的认识和理解。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重温了党的奋斗历程,加深了对党建工作的了解和认识,提升了理论知识水平,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今后将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化工学院十分重视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始终把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摆在重要位置,积极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引导工作,着力提高学生思想水平与政治觉悟,为党员发展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报道:徐华坤 唐静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