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化工学院校园心理剧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时间:2020-11-19浏览:

近日,由化工学院团委主办、化工学院心健联承办的校园心理剧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以“镌刻心语,逐梦虹霓”为主题,旨在让更多的大学生了解生活中常见的心理问题。本次活动采用视频拍摄的表现形式,观众通过观看视频产生思想上的碰撞心灵上的共鸣,从而进一步激发内心体验生活、热爱生活的热情,更加关注心理健康。

视频围绕主题展现人物的内心世界和情感体验。有的讲述友谊,有的倾述成长,有的描绘爱情。这些故事均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心理状态,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演员精彩流畅的表演,团队用心细腻的后期制作,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

通过激烈的角逐,应化20-3班《游戏人生game life 》摘得本次大赛桂冠,工艺20-1班《刺》获得二等奖,三等奖生工20-2班《因为有你,才能向阳而生》收入囊中,应化20-1班《说不,难吗》获得优秀奖。

本次心理剧大赛,引导学生深入思考友情、爱情及认识自我的意义,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提升自身心理健康水平,以乐观向上的态度去拥抱未来

报道:管好男 李淑琪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