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化工学院举办信息化教学培训会

发布人:时间:2021-11-16浏览:

近日,为了进一步提高学院全体教师的信息化教学水平,帮助老师们熟悉网络教学平台,学院特邀请超星集团王彩玲老师为全院老师进行了基于学习通的信息化教学培训。

在培训会上,王老师以超星一平三端为切入口,基于学习通教学平台,给老师们细致讲解了如何在网络平台进行建课,如何使用超星教学示范包,如何在课堂上进行教学互动等内容。老师们按照王老师的讲解,纷纷使用手机进行实际操作,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随着国家信息化教学的发展,化工学院紧抓教学发展机遇,近两年来先后获批国家级线上线下混合一流课程1门,省级线上线下混合一流课程2门,省级线下一流课程2门。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推进信息化教学工作,鼓励更多的老师参与到课程建设和改革当中来。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