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化工学院沐心心理讲堂第四讲开讲

发布人:时间:2021-11-22浏览:

为了更好地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同学们增强人际交往能力,拓宽同学之间情感沟通的渠道,11月19日下午,化工学院“化解桎梏·工读青春”沐心心理讲堂2021年第4期在J14-223教室开讲。此次讲座由化工学院心健联联络部前任部长冯紫轩主讲,学院心健联成员及部分2021级新生到场聆听。

冯紫轩分别从恋爱心理行为的几大特性、恋爱的四个阶段、如何正确鉴别爱情和爱情失败后如何正确面对这四个方面出发,讲述了大学生应该如何培养正确的爱情观,收获美好的爱情。冯紫轩深情的演讲极大调动了同学们听讲的积极性,其中对《诗经》中的诗篇《氓》的引用更是引发了同学们对爱情更加深刻的思考。

通过本次心理讲堂,同学们更加明确了恋爱是共同努力、双向奔赴,相信对同学们早日找到与自己三观契合的人生伴侣有极大的帮助。

拍摄:岳宗木

报道:高玉昌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