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化工学院隆重举行企业奖学金颁奖大会

发布人:时间:2021-11-24浏览:

11月23日,化工学院举行2021年度“祥生科技”“龙闯”“中海炭素”企业奖学金颁奖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尹华出席大会并讲话。大会由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田静主持。

尹华在讲话中向尊师重教、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企业家们表示感谢,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他指出,设立企业奖学金是校企双方深化合作的具体措施,体现了企业对教育事业和人才培养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体现了企业家的社会责任、社会担当和社会情怀,希望同学们用实际行动传承“感恩图报”的传统美德,以优秀企业家为榜样,锐意进取、发奋图强,立志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仪式上,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窦存增宣读《山东科技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关于颁发2021年度“祥生科技”奖学金、“龙闯”奖学金、“中海炭素”奖学金的决定》,共60名学生获得奖学金,与会领导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学金。

化工学院院长吕宪俊在致辞中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支持,企业奖学金的设立对激励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必将发挥重要的促进作用,他勉励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珍惜社会帮助,树立家国情怀,志存高远,努力学习,奋发图强,在拼搏奋斗中开创美好未来,以优异成绩回馈社会。

山东祥生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侯顺祥致辞,他介绍了企业与科大之间的渊源发展和设立奖学金的初心,并分享了三句话与同学们共勉:燕雀安知鸿鹄之志、王侯将相宁有种乎,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上善若水,希望同学们在心里种下努力的种子,从点滴做起,累积起更大的辉煌。

获奖学生代表王志东发言,感谢企业的资助以及学校领导老师的关心关爱,表示今后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据悉,本次化工学院颁发的三项企业奖学金共计12万元,共有硕士、博士生12人,本科生48人获得此次奖励。

相关企业及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学科建设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化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参加颁奖仪式。

报道:徐华坤 聂亚文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