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校庆院庆文体活动三】化工学院举办教职工跳大绳活动

发布人:时间:2021-12-02浏览:

为庆祝校庆70周年,建院20周年,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增强凝聚力,11月30日,化工学院于J2文化广场举办教职工跳大绳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六支队伍:机关队、矿加系队、化工系队、应化系队、生工系队、实验中心队,每支队伍由2名摇绳员和5名跳绳员组成。大家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尽管寒风凛冽,却不能减退老师们的运动热情。经过短暂的热身和场地适应,活动正式开始,现场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迅速点燃了老师们运动的热情和挑战自我的勇气,广场内呈现出一片快乐、健康、向上的景象。

激情与紧张同在,友谊与竞争共存。跳绳比赛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不仅锻炼了广大教职工的体魄,更让他们深刻体会到团结合作、奋进争先的强大作用。相信全体教师会继续以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全心全意地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在学校学院未来的发展中,凝心聚力,创造辉煌。

报道:崔笑涵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