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化工学院举办宿舍logo大赛决赛暨第四届宿舍文化节闭幕式

发布人:时间:2021-12-05浏览: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增强学生凝聚力和创造力,增进宿舍成员间的了解,深化友谊,124日,由化工学院团委主办、自律会承办的宿舍logo大赛决赛暨第四届宿舍文化节闭幕式在J2-104举办。化工学院自律会指导老师满灏老师莅临现场,学生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常敬煜、院自律会主任卢冰洁、院学生会副主席苗立琪、院心健联副会长孟金龙及安全、材料学院自律会代表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宿舍logo大赛经过初审,共有8个宿舍进入决赛。决赛上,参赛宿舍依次上台展示讲解logo并作讲解,随后进行宿舍文化风采展示,唱歌、跳舞花样百出,精彩纷呈。来自大艺团的魏志强、李文飞表演的相声更是把现场气氛推到高潮,观众们热情高涨,掌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C14-307宿舍斩获一等奖,C14-314A2-629宿舍荣获二等奖。A2-526A2-628C14-302宿舍获得三等奖。

随着叠军被大赛、宿舍微视频大赛、安全知识竞赛和宿舍logo设计大赛四项以“倡导宿舍文明,创建和谐寝室”为主题的宿舍文化节活动的顺利举办,化工学院第四届宿舍文化节圆满落幕。经分数累加,最终工艺二班摘得本届宿舍文化节的桂冠,工艺一班、生工二班获得二等奖,工艺三班、应化二班、矿加一班获得三等奖。最后,满灏老师为此次宿舍文化节致闭幕词。

展示宿舍精神,绽放青春光彩,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离不开同学们良好的个人生活习惯和对寝室这个大家庭的细心呵护。此次宿舍文化节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同学们建设文明寝室的热情,有利于形成积极向上、富有特色的宿舍文化,也为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与宿舍风采的舞台。

报道:齐慧娟 魏开昕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