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化工学院举办体育知识竞赛

发布人:时间:2021-12-07浏览:

北京2022年冬奥会日益临近,为丰富大学生的文化体育生活,让同学们在锻炼体魄、坚强意志的同时学习体育知识,对即将举办的北京冬奥会有更多更全面的了解,12月5日,化工学院体育知识竞赛在J2-104举办,化工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易凡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同学颁奖。

此次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赛段。经过初赛线上比拼,最终有10名同学闯入决赛。决赛中,选手们依次上台作答,机敏的反应、流利的回答展现出同学们丰富的体育知识储备,也让台下的观众学习到了很多有用的体育知识。在观众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参与,争相答题,进一步活跃了比赛氛围。最后的选手抢答环节中,各位选手才思敏捷,积极答题,比分胶着,将比赛推向了高潮。

经过一番紧张激烈的竞争,矿加三班张绪胜夺得本次体育知识竞赛一等奖,矿加二班王浩林、工艺二班熊娅茹获得二等奖,工艺二班王乾丞、矿加二班魏开昕、生工一班张芮萌获得三等奖。

此次竞赛,丰富了同学们的体育知识,激发了同学们的体育热情,帮助他们对体育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有利于我院文化建设去往更深层次的发展。

(报道:齐慧娟 于潇玥)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