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心理健康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化工学院举办第十届校园寻宝大赛

发布人:时间:2021-12-06浏览:

12月4日早8点,由化工学院学工办主办、化工学院心健联承办的第十届校园寻宝大赛在J5-308室拉开帷幕,校心健联副会长管好男,地科学院心健联会长张龙啸,文法学院心健联会长尚逸之,化工学院学生会主席刘娟、自律会主任卢冰洁、心健联会长石林源担任评委。

本次活动以“览初冬校园景,行心理健康路”为主题,将校园运动与心理健康知识相结合,旨在提高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身体健康素质以及增强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并且能够让大家在较短的时间内更多地欣赏科大的美景,提升对科大的归属感。

比赛在饶有趣味的心理知识小竞赛中拉开了帷幕,各小组奋勇争先,团队成员之间通力合作,既学习了心理健康知识,也收获了快乐和友谊,同时,为评委和观众带来了一场脑力与手速的盛宴。在紧张刺激的角逐中,参赛选手们齐心协力通过七巧板、趾压板、踢毽子和颠乒乓球等一系列挑战。

最终,在激烈的分秒必争环节之后,“人类一败涂地队”摘得桂冠,二等奖由“啊对对队”和“铁道游击队”并列获得, “树上的鸟儿成双队”、“高数跟我作队”与“吴cei迪cei队”获得三等奖。


 

通讯员:杨杰琪 徐星辰 杨志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