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化工学院召开2017、2018级暑期放心会

发布人:时间:2020-07-17浏览:

7月17日上午,化工学院辅导员徐华坤老师召开了2017、2018级学生线上暑期放心会,化工学院2017、2018级全体学生参会。会议主要围绕暑期需要注意的问题、做好准备迎接大三大四新生活、QQ群答疑三个方面展开。

首先,徐老师围绕学生暑期需要注意的问题,针对离校、留校同学提出了不同的要求,同时通过讲述最近发生的真实案例向同学们强调了暑期安全问题,包括防汛、防溺水、防中毒、防疫情、防网络诈骗、防交通事故等等,希望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充实的暑假。接着,徐老师从一个“学长”的角度,结合自己的大学经历,语重心长地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对于大二、大三生活的感悟,希望同学们认真思考未来的发展方向,确定目标,多向学长学姐或者老师学习经验,为实现梦想而踏实拼搏、做足准备。随后,徐老师通过QQ群答疑的方式,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最后,徐老师为同学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祝福同学们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通过坚持努力成就更优秀的自己。

报道:丁倩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