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化工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基础班”开班

发布人:时间:2020-11-27浏览: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学生思想水平,11月26日下午,化工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基础班”开班化工学院团委书记易凡老师主持开班仪式并讲授第一课,2020辅导员满灏以及2020级全体团员到场

开班仪式上,易老师首先对参加 “青马工程”基础班学习的所有团员表示欢迎,并从培养对象、培养内容、工作保障三个方面介绍了“青马工程”的涵义和重要性。她希望学员们能够充分认识“青马工程”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认真完成本次基础班的各项学习任务。

随后,易老师学员们讲授第一课,主题为中国共青团的发展史。易老师从团名的变更、团徽、团旗、团员证共青团代表大会多方面介绍了共青团的性质和宗旨,指出随着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的深入发展,中国青年和共青团将面临更加光荣和艰巨的历史使命,并坚信中国共青团必将以新的作为开创新的事业,在中华民族振兴史上继续谱写光辉灿烂的篇章。

通过此次授课学生团员增了对“青马工程”和共青团的了解,进一步意识到青少年是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肩负着伟大的历史重任,自己要把前辈人开创的事业继续推进向前,振兴中华,争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接班人。

(报道:徐华坤 满灏 刘娟)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