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化工学院举办首届新生拔河比赛

发布人:时间:2020-12-01浏览:

凛冬已至,寒意袭人,但却无法阻挡同学们参加户外运动的热情。1128日,化工学院在高地操场举办首届新生拔河比赛。

本次比赛的一大亮点是在赛制中设置了败者组。第一轮预赛中失利的队伍进入败者组,败者组队伍参加复活赛,进行组内PK,获胜一方即为复活成功,晋级下一轮。这既提供了更多的班级切磋的机会,又为比赛的最终成绩增加了含金量。202011个班各派出十名男生和八名女生组队参加比赛。赛前,各队积极讨论拔河技巧,排兵布阵,并进行热身运动,充分做好应战准备。裁判员一声令下,他们马上进入状态,双方队员角力对抗,奋力后拉,脚用力蹬地,身体后坠,不让绳子前进分毫。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一二、一二……的口号声响彻在高地操场的上空,气势如虹。现场啦啦队员也是热情高涨,呐喊助威,给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

经过预赛、复活赛、半决赛和决赛的一系列比拼,工艺20-3班拔得头筹,勇夺冠军,矿加20-1班获得亚军,矿加20-2班摘得季军。

本次比赛丰富了学生文体生活,营造了团结合作的良好氛围,放松了身心,增强了体质,收获了友谊,展现了化工学子奋力拼搏、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对日后的学习和生活起到了积极作用。

报道:唐静 王晗筱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