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化工学院召开2019级学生干部培训总结会

发布人:时间:2020-12-18浏览: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学生干部综合素养,化工学院于1218日上午召开了2019级学生干部培训总结会,辅导员李玲玲及2019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老师叮嘱同学们,秋冬季节要注意预防各种传染疾病,疫情尚未彻底消除,提醒同学们时刻注意做好防护,随后,带领大家梳理总结了本学期的主要工作,并对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做好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桥梁纽带;二要成为成为班风和学风建设的带头人;三要成为具有独当一面的领导者;四要成为能坚持原则,秉公办事的管理群体。

会议最后,李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你这么好看,不要生气》和《独处时做什么,决定了你是谁》,引导学生干部管理好情绪,了解自律、读书对于他们人生的重要意义,李老师希望学生干部能够自觉读书,勤于思考,做自己命运之舟的掌舵者。

                                                                               报道:楚天舒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