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化工学院在2020年青年健身文化节中勇夺团体总分第一

发布人:时间:2020-12-21浏览:

12I8日,山东科技大学2020年青年健身文化节闭幕式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历时两个多月的第二届青年健身文化节正式落下帷幕。

此次青年健身文化节共有足球、排球、篮球、接力、拔河、越野等十二个项目,我院运动员文明参赛,在比赛中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取得了拔河比赛男女双冠、越野赛女冠男亚、100×100接力赛亚军、女子3V3篮球赛季军等优秀成绩,以团体成绩57分位列第一。

我院在健身节期间还举办了院越野赛、新生篮球赛、拔河比赛、跳大绳比赛等趣味性比拼活动,这些活动不仅有利于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提高学生的运动积极性,也有利于弘扬学院的体育文化精神。

本次青年健身文化节开幕以来,我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参赛,展现了良好的组织动员能力和较高的竞技水平,也彰显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和坚持不懈的集体凝聚力,对于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加强学院体育精神文明建设有着重要意义。

(报道:唐静 欧阳念浩)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