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化工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开展反邪教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人:时间:2021-01-08浏览:

邪教对人民、对社会乃至对国家都造成重大危害,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使反对邪教成为每名党员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充分发挥党员在反邪教斗争中的作用,化工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于2021年1月6日开展了反邪教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活动通过反邪教法律、政策、反邪教知识的宣传,引导广大学生党员进一步认清邪教危害,提高知邪、识邪、防邪、反邪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确保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共同签署了拒绝邪教承诺书,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同学、朋友、家人和社会宣传反邪教知识,让大家更清楚地认识到邪教组织造成的严重危害。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