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化工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

发布人:时间:2021-01-11浏览:

根据学校、学院党委工作安排,化工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于近日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玲玲老师组织召开,会议分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李老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中国共产党章程》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能力和组织力,为夺取全面决胜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第二阶段,各位党员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查摆了自己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谈话交流,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最后,王大鹏老师主持开展支部党员民主评议,经评议,八位党员为优秀,十五位党员为合格。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