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化工学院2021年小葵花系列团课第十一讲开讲

发布人:时间:2021-08-02浏览:

81上午,化工学院“小葵花”系列团课暨田径队“八一”建军节特别主题团课于开讲,主题是建军历史和参军入伍的意义和政策。本次课程通过线上形式举行,由团委满灏老师主持并担任主讲,田径队团支部全体成员在线学习

首先,满灏老师为同学们讲述了人民解放军的建军历史。满灏老师重点讲解了党指挥枪的重要意义,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保持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形成了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是人民军队完全区别于一切旧军队的政治特质和根本优势。随后,满灏老师为讲解了参军入伍的有关政策和重要意义,为同学们算了参军入伍的“五笔账”,鼓励同学们将青春奉献给绿色军营。最后,全体队员一起观看了微视频《大海向党旗报告》和《我是一个兵》。

本次宣传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同学们对人民解放军军队历史的认识,促进了同学们从成长成才的角度来认识大学生入伍的重要意义,为我院的国防教育以及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的推进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通讯:臧霄奉 满灏)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