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化工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干部会议

发布人:时间:2021-08-28浏览:

828日,化工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干部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窦存增、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田静、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田书记传达了学校《2021年下半年学生工作要点》和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的精神,并对开学前后学生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和安排。她强调,各项工作要做细做实,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准确把握学生思想动态,组织学生出好第一次操、吃好第一顿饭、上好第一堂课;要认真细致做好迎新、军训和入学教育等相关准备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热情周到的服务,确保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田书记还就毕业生就业工作、奖助工作等作了具体安排。

窦书记提出学院党委对新学期学生工作的目标和要求,要求全体学生工作干部要保持政治清醒,注重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领;要保持工作清醒,随时分析形势,准确把握学生变化,时刻为学生着想;要保持个人发展清醒,明确发展方向,提高工作能力,努力成为所负责工作的专家,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

报道:徐华坤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