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化工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

发布人:时间:2021-09-04浏览: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3日至4日,化工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我院93名研究生新生,296名本科生新生已顺利入学,开启崭新又美好的校园生活,为化工学院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

校党委书记罗公利、校长姚庆国、校党委副书记尹华、副校长曾庆田等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化工学院迎新现场,视察学院迎新工作情况,并对在迎新工作一线的师生们表示亲切慰问

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专门成立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迎新专项工作会议,统筹安排,周密部署。报到组、接待组、宣传组、机动组,各小组分工合理,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力争为新生提供优质、贴心、一站式服务。学院党委书记窦存增、院长吕宪俊、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田静、新生班主任唐尧基等亲临迎新现场指导,确保现场工作顺利进行,并与新生们亲切交谈,欢迎他们加入化工学院大家庭。

今年是校庆70周年、院庆20周年,学院专门制作了录取通知书式特色纪念板,成为了报到现场的“网红打卡点”。新生纷纷来到纪念板合影窗口,留下了走进山科的第一张照片,记录下人生这一意义非凡的时刻。身披学院红色绶带的志愿者们在每一个摆渡车站点等候着报到的新生,引导他们来到学院报到处。新生兼职辅导员和助理们细心利落地为新生办理好报到手续,并耐心讲解防疫、防推销的注意事项。前往宿舍的路上,志愿者们热心地帮助新生拿行李,带领他们来到分配好的宿舍,并介绍饮水机、洗衣机、淋浴室等的使用方法。

在学院全体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圆满完成。希望2021级化工学子,在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关心爱护下,知行合一,引领未来走好人生道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报道:徐华坤 齐慧娟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