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军训进行时一】:集结完毕,正式开训

发布人:时间:2021-09-06浏览:

9月6日上午8时,山东科技大学2021级新生军训开训典礼在风雨操场拉开帷幕。化工学子着迷彩军装,整装列队,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大学军训的第一天。

开训仪式上,学员们齐唱国歌,认真聆听学校领导讲话,铭记老师们提出的要求。在典礼最后,2021级新生佩戴校徽并庄严宣誓:爱党爱国,牢记使命;爱校荣校,勤学笃行;惟真求新,敢于担当;坚韧不拔,发奋图强;不忘初心,勇做新时代追梦人!

9月的骄阳之下,化工学子来到军训场地,从站军姿到整理军装,教官们严格要求、手把手教学,学员们英姿勃发。军训是同学们进入大学的第一堂课,是体育课也是军事课、思政课,更是一堂真正的国防教育课,是展示青春风采的大舞台,也是培养爱国主义精神的大课堂。

这是一次热血与激情的洗礼、一次青春与汗水的相遇。2021级化工学子将在未来12天军训学思践悟中,以严格的纪律意识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彰显青春的蓬勃力量,交出合格答卷。

报道:齐慧娟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