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军训进行时二】:学叠军被,整理内务

发布人:时间:2021-09-10浏览:

正所谓“出门看队列,进门看内务”。为提高21级新生内务整理水平,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99日下午,叠军被教学在各连队训练场地如火如荼的举行。

训练场上,一改往日紧张的气氛,同学们围坐在一起,欣赏并学习教官的叠军被技巧。教官熟练地用“展、压、折、叠、整”五个步骤,将一床蓬松的被子叠成了漂漂亮亮的“豆腐块”。同学们纷纷赞叹,跃跃欲试。最后教官总结道:“三分叠,七分整”,这就是叠军被的要诀。

勤以为先,整理内务便是军训最好的考验。通过此次内务整理,同学们加强了纪律和集体意识,为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奠定了基础,相信同学们会在今后的大学学习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突破挑战自我,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报道:陶思璇)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