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军训进行时三】:行军拉练,斗志昂扬

发布人:时间:2021-09-13浏览:

9月13日清晨,化工学院2021级大一新生在军训教官的带领下开展军训行军拉练,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田静、新生辅导员易凡、王大鹏、李淑全程陪同。

本次拉练从风雨操场向西沿着北门前路行进,途中经过C区宿舍、实训场地、高地操场等地点,全程大约5公里。途中,辅导员、教官们及兼导们不时提醒同学们注意安全,防止拉练途中学生出现身体不适的状况。

拉练是军训的一场大考,锻炼新生们的意志,锤炼新生们的毅力,笔直的腰身,挺起的胸膛,昂扬的士气,那是同学们的飒爽英姿。经过坚持不懈的跋涉,同学们圆满完成此次拉练任务。

本次行军拉练活动鼓舞了2021级参训学员的士气,磨炼了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的意志,增强了身体素质,培养了同学们吃苦耐劳的作风,为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报道:聂亚文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