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化工学院召开2021级本科生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人:时间:2021-09-06浏览:


9月5日,化工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田静出席会议并作军训动员讲话,团委全体专兼职辅导员、2021级新生军训教官、新生兼职辅导员及全体新生参加大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易凡主持。

田书记在军训动员讲话中指出,入学军事训练是大学的第一课,对增强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培养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强化纪律观念,磨练意志品质,强健学生体魄,形成良好的行为规范和生活习惯意义重大。田书记向全体新生提出4点要求:第一,要充分认识军训的意义,增强军训的自觉性;第二,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接受军训的考验;第三,要聚精会神搞好军训;第四,要把学习军人严明的纪律、过硬的作风和自觉地遵守学校的一切规章制度结合起来,努力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大学生。

新生辅导员王大鹏就军训事宜做了具体安排,他提醒大家,在军训中要调整好心态,量力而行,及时补水,加强营养,做好防晒,听从教官指挥,希望大家出色地完成军训任务。

本次军训动员大会有助于新生了解学院基本情况,适应大学生活,激发参加军训的热情与动力,为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奠定了基础。

报道:齐慧娟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