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忆光辉岁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时间:2021-10-04浏览:

9月30日,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忆光辉岁月”题党日活动,重温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年的光辉历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本科第二党支部书记徐华坤主持。

学生党员齐琳同学为在场党员讲述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历史进程。她以开国大典的视频资料为切入点,讲述了国庆节对当今社会的重要意义,回顾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72年的光辉历程历代共产党人在将中国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历程中付出了不懈的奋斗与努力。她分四个部分讲述了新中国在经济、政治、民生等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进而指出学好党史国史有助于认清国情,有助于坚定社会主义信念,有助于加强党的建设。她鼓励党员们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如饥似渴学、对照结合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强化专业素养储备,努力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

徐老师进行了总结。他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不仅要把党员身份看作是一种荣誉,更要看做是一种责任与义务在任何情况下都要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发挥表率作用,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勤奋学习、只争朝夕。

此次党日活动,党员们学习了党史国史知识深刻认识到新中国成立过程的不易与艰辛,体会到作为一名青年党员的职责。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

报道:闫可欣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