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化工学院沐心心理讲堂第二讲开讲

发布人:时间:2021-10-04浏览:

为了更好地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同学们增强人际交往能力,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930日下午,化工学院“化解桎梏•工读青春”沐心心理讲堂2021年第2期在J14-121教室开讲。此次讲座由学院心健联会长石林源主讲,学院心健联成员以及部分2021级新生到场聆听。

石林源从人际交往的概述、人际关系的建立与发展过程、人际吸引、人际交往常见问题以及增强人际交往的原则和方法出发,结合相关事例及名人名言,为同学们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现场互动良好。

通过本次心理讲堂,同学们更加清楚地了解了有关人际交往的心理知识,提升了人际交往以及为人处事的能力,对处理大学生活中的人际关系有着极大的帮助。

报道:岳宗木 田珂豪

拍摄:韩世豪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