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学校简介

应用化学系举行2019年教职工年终述职报告会

发布人:时间:2019-12-28浏览:

2019年12月25日14:30-16:00,J2-422学院会议室,应用化学系举行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并进行了年终述职。对2019年度工作考核及师德考核进行了投票评优。

首先各位老师根据自己在2019年取得的成绩展开了述职报告,大家在各自的领域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例如,在科研方面,很多老师发表了大量的SCI论文,获得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等资助,还有的老师申报了很多专利以及横向课题等;另外,在教学方面,有很多老师超额完成了任务,近年新进老师也都承担了各自的课程或者完成了助课等任务。

通过本次会议,各位老师畅所欲言、都获益匪浅!通过认真聆听别人的述职报告,有助于认识到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大家纷纷表示要向优秀教师学习,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希望应用化学系能够不断取得新的佳绩!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