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学校简介

上海工业微生物研究所胡军教授为化工学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人:时间:2019-12-10浏览:

12月6日下午,上海工业微生物研究所胡军教授应邀化工学院做了一场为《试纸电极技术的发展及应用》的学术报告,报告于化工学院报告厅J2-104举行,化工学院部分老师及广大研究生认真聆听并学习了本次报告。胡教授先后从葡萄糖传感器的发现、制作、发展以及未来的应用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讲解。

胡军教授是中国电化学血糖仪、血乳酸仪及试纸研发和生产的开拓者,留学英国鹤田大学生物技术中心,师从 Antony Turner,John Higgins 教授;先后德国波茨坦大学、莱比锡大学,比利时根特大学及香港科技大学留学进修获得扬州广陵区“广聚人才”南京“321”创新创业人才、常州“龙城英才”等荣誉称号,论文发表在biosensors and bioelectronics等传感器知名期刊。

通过本次学术交流会,激发了大家对科研的兴趣,激发了老师同学从基础研究到应用的研究兴趣。广大师生都获益匪浅,老师以及同学们与胡军教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通讯员:应化系孙记夫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