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校简介

化工学院举行通识教育选修课申报评审会

发布人:时间:2020-09-17浏览:

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提高通识教育选修课教学质量,结合教务处《关于申报(报备)山东科技大学通识教育选修课程的通知》要求,9月15日,化工学院组织了通识教育选修课申报评审会。学院教学督导参加了本次评审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李琳主持。

本次学院共有6门课程申报通识教育选修课,授课教师分别从课程建设必要性、授课计划、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及考核办法等五个方面对课程进行了汇报。评委们在听取了教师的申报后,分别就课程内容、课程题目、考核方式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评审会对提高通识教育选修课的教学质量,提升教师们的课堂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通讯员  郭琳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