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校简介

林长平校友为化工学院教师作报告

发布人:时间:2020-09-18浏览:

9月17日,校友、中国神华煤制油化工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林长平应我院邀请,为学院教师作专题报告,地科学院党委书记高慧,化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系主任聆听了报告。

吕宪俊院长对林长平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学科建设、人才引进、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校友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情况。

林长平校友作了题为《神华煤制油化工产业实践》的专题报告。他结合几个重要节点和事件,从制定实施煤转化战略到攻克技术难关、投入生产,生动介绍了中国神华煤制油化工有限公司不平凡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并深入讲解了煤转化技术和工艺流程。他总结了成功的“四大法宝”:第一,人才引进是关键;第二,攻克技术是前提;第三,工程建设是基础;第四,资金落实是保证。

报告会结束后,林长平校友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表示愿为母校和化工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报道:徐华坤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