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校简介

[院企合作]鑫海矿业技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商林萍部长来我院讲学

发布人:时间:2020-12-14浏览:

1211日上午,矿物加工新生交流会在我院报告厅成功举办。此次交流会邀请了矿物加工2002级优秀校友、鑫海矿业技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国际销售部部长商林萍担任主讲,交流会由副院长李琳、矿物加工系朱向楠主持,矿物加工2020级全体新生聆听讲座。

商部长结合自身经历,从专业方向、公司选择及工作职位三个方面讲述个人经验与人生心得,以“我对矿物加工认识”的四个阶段为例分析了矿物加工专业的地位与就业方向,加深了同学们对矿物加工专业的理解。商部长还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鑫海矿业技术装备有限公司的用人标准,强调矿物加工专业本科生同样有着多样的就业机会,鼓励同学及早明确就业方向、重视平台与机遇。商部长指出同学们在大一时期,应注重培养自身专业兴趣,在打好扎实专业基础的同时,也应积极参加一些实践活动充实自己,获得全新体验,在各方面做到“学无止境”。互动环节,商部长就同学们所关心的职业规划、就业途径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矿物加工专业以专业认证和一流学科建设为契机,以新生研讨课的形式为同学们搭建起学习交流的平台,帮助同学们客观地了解专业,并通过榜样的光环和力量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明确努力方向,促进专业优良学风建设。

报道:朱向楠 刘明琪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