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校简介

[院企合作]众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付强董事长来我院讲学

发布人:时间:2020-12-11浏览:

为提升矿物加工专业新生对专业的认知、了解专业内涵,引导新生对大学生涯进行合理规划,矿物加工工程系邀请青岛众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付强董事长来我院讲学。128号下午在学院报告厅,付强董事长以众祥环保为题,为大家做了一场精彩的前沿讲座,讲座由矿物加工系王力、朱向楠老师主持,矿物加工工程2020级全体新生及部分研究生聆听了讲座。

付总从国内外非金属矿的分布、海泡石利用、企业发展历程、企业发展规划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如何利用矿物材料创造巨大的经济效益,强调了矿物加工在环境领域的重要作用。付总还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鼓励大家在大学期间要广泛阅读,培养自己专业兴趣,打好理论基础。激励同学们要坚持、自信、刻苦,对未来有规划等。会后,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职业规划、就业前景等问题与付总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矿物加工专业以工程认证为抓手,邀请企业专家进行新生研讨课的授课工作,拓宽新生的视野,引导学生了解专业、热爱专业,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报道:朱向楠 郑昀泉)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