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传

学校简介

化工学院举行“鑫海”奖学金签约仪式

发布人:时间:2021-03-19浏览:

3月18日,山东科技大学“鑫海”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在化工学院举行。合作发展处副处长王荣超、鑫海公司董事长张云龙、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窦存增、院长吕宪俊、副书记田静、副院长李琳等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窦存增主持。

吕宪俊代表学院感谢鑫海公司的慷慨捐赠,介绍了学院相关专业学科建设情况,表示学院会进一步提升学生工程实践能力,组织相应专业学生到公司进行社会实践和实习活动,加强校企协同育人、实践育人、全方位育人,进一步发挥学院的人才和科研平台优势,从科研、教学、人才培养等各方面与公司加强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张云龙介绍了公司概况和未来发展规划,表示公司与山东科技大学化工学院的合作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以此为契机,加深与山东科技大学在科研、教学、引才方面的合作,抢抓新机遇、谋求新发展、开创新局面,实现互利共赢。

王荣超与张云龙分别代表学校和企业签署协议。根据协议,鑫海公司无偿捐资25万元人民币在学院设立“鑫海”奖学金,助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签约仪式后,双方就公司发展、社会需求、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和交流,初步达成了建设研究生培养工作站、学生实习实践基地、联合课题研究等多方面合作意向框架。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