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军训进行时四】:戎装少年,英姿飒爽

发布人:时间:2021-09-15浏览:

九月开学季,军训正当时。清晨时分,化工学子与朝阳一同出现在训练场地。不惧骄阳,无畏艰辛;高地操场,烈日炎炎。化工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每一个连队方阵都闻令集合,万众济济跄跄,挺拔的身影与迷彩交相辉映,抬头、挺胸,手掌贴紧身体,眼神里都是透出坚定地目光。站的是军姿,立的是气魄。三大步伐的训练在军训中不可或缺,整齐划一的步伐,铿锵有力的步伐,震耳欲聋的口号,英姿飒爽,神采飞扬。顺着发丝滑落的汗珠,是对青春最好的礼赞。

无迷彩,不青春。军训的日子,有汗水,更有坚持。化工学子必会乘风破浪,把苦累融于烈日,将志向横刻九霄,不畏困苦,扬帆起航!

报道:齐慧娟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