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校简介

应用化学系召开线上教研活动会议

发布人:时间:2020-09-21浏览:

2020年9月17日晚19:40,应用化学系组织全系教师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线上教研活动会议。本次会议参与人员包括全系教师。

此次会议由刘青云老师主持,在会议中刘青云老师就学校及学院的工作安排进行部署,将具体工作落实到每一位教师,并强调了本系近期的主要工作内容。

会上安排了几项重点工作。第一,为进一步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化生学院自本学期推行公开听课制度。在此,刘青云老师详细解读了公开课制度考核标准及注意事项,强调各位老师积极备课,提高重视。第二,实验室安全隐患问题。刘青云老师再次强调了实验室安全问题重要性,要求进行实验的教师规范使用公共实验室。第三,通知各位老师提供知名学术会议的名称,用于后续“菁英”等人才计划的制定。第四,通知各位参加“2020年高等学校应用化学专业教学研讨会”线上会议的老师进行报名。第五,强调各位老师关注《关于做好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数据更新维护工作的通知》,及时完成信息采集更新。

最后,刘青云老师就本系的发展问题进行了简单的汇报总结,包括应化系转型问题、人次引进及工作量相关问题。

供稿:赵沛文

Copyright ©2012-2020 山东科技大学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鲁ICP备09051012号